陳庭欣自認黃德斌粉絲撐「大叔」演技好

文章日期:2021年07月15日

【明報專訊】陳庭欣、胡諾言、麥雅緻、黃百鳴、余思敏等前晚出席《屁屁偵探:咖哩香料事件 + 瓢蟲遺蹟之謎》首映禮,陳庭欣表示身為藝人要緊跟潮流,中外劇集和電影、網上節目都會收看,了解大眾喜好;日前更通宵睇足球賽,「投注100元買英格蘭贏,可惜最後輸了,嬲到瞓唔着!」她自言是黃德斌粉絲,對方主演的《大叔的愛》在友台播放,他的演技毋庸置疑,與新星合作有新鮮感,但陳庭欣依然對無綫劇評高分數,因跟很多同台藝人相熟。

陳庭欣最近參演邵氏網劇《廉政狙擊》,還分身主持東京奧運節目,由於要看好多資料,預定休息時間會減少:「上屆巴西奧運,我因為工作錯過參與,好期待睇今屆奧運羽毛球、女排、跳水項目,同埋想睇靚仔。」

胡諾言一拖八到場,3子女和他們同學,相當熱鬧,他笑言做湊仔公不易,老婆有工作在身,有家傭幫手:「以前放假會帶小朋友去旅行,但疫情期間多留家中,趁暑假有親子活動,便帶小孩出來玩,雖然湊他們辛苦,但都開心。」他參演邵氏網劇《廉政狙擊》和無綫劇《廉政行動2022》,兩劇也演反派,他笑說:「兩部題材相近,有時都有少少混淆,不過疫情下有兩部劇拍,好感恩。」

記者:鍾一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