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梓喬撐谷婭溦追究被插空針

文章日期:2021年07月15日

【明報專訊】菊梓喬昨日到新城電台宣傳劇集《刑偵日記》片尾曲《不相信別人》。有份參演該劇的她表示心情緊張,飾演的角色終於在第14集出場,之前拍劇都是客串,今次是她首個實實在在的角色,拍了4個月,菊梓喬說:「我個角色無黐線,內心戲較多,是很冷靜的一個人,有些陰謀。」

談到《刑》收視跌,可有信心出場有助收視回升?她說:「我這些小角色哪有能力,有惠英紅、王浩信和姜皓文已經很好看。」菊梓喬稱一直想多些拍劇,最想挑戰做打女,因曾學過泰拳,師傅說她身形嬌小打起拳來很好看。至於音樂方面,她透露何麗全有計劃入紙幫她申請明年的紅館檔期,現等待對方的好消息,她亦開始籌備一些非劇集歌,非常期待。

談到同公司歌手谷婭溦日前接種疫苗被插空針,之後感不適送院。菊梓喬感驚訝稱不知情,反問為何會這樣,希望對方無事,打空針是非常危險,一定要追究。

她已完成接種兩針疫苗,記得打完第一針半小時後好眼瞓,打完第二針則頭痛一個月,及後靠看中醫復元。

記者:陳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