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子溢衰大意 自爆曾為女兒跟楊茜堯冷戰

文章日期:2021年07月15日

【明報專訊】書展昨日開鑼,羅子溢(前名羅仲謙)與麥明詩母親麥何小娟出席書商活動,以家長身分分享育兒經驗。

羅子溢女兒小珍珠15個月大,他表示與太太楊茜堯(前名楊怡)正為揀學校和日常瑣碎事煩擾,自爆夫妻曾為此冷戰,他說:「因我要負責安排一些節目卻忘記,被太太心急催促,但我們沒有鬧交,只是冷戰。識做當然是聽老婆話。」

囡囡唔認得媽咪

提到楊茜堯早前到內地拍劇3個月,不捨愛女,暫時不打算再往內地工作。羅子溢爆女兒因年紀小,老婆離開3個月已不認得母親,女兒試過對着婆婆叫「媽媽」,令楊茜堯很傷心。

羅子溢笑言:「如果出街被人聽到個女叫婆婆做媽媽,還以為婆婆好勁。」他透露女兒只試過一次清脆叫爸爸後再沒有叫過,又暗示想追多個,但認為不刻意造人反而易成功,抱隨緣心態。

劉子儀舊寫真加印出售

有「翻版林志玲」之稱的劉子儀(可人Kelly)與網台主播宣娜以性感打扮出席書展,為寫真集舉行簽名會,但捧場粉絲及人流不多。

Kelly一身神奇女俠造型,她說:「寫真去年出版,首批3000本已售罄,今年加印2000本,因書展延期舉行才首次宣傳,不擔心被指是舊書。」

梁雪瑤想過舒適生活

前亞姐梁雪瑤舉行新書簽名會,透露寫真集原本去年推出,因疫情延至今年。對於前男友指她貪慕虛榮,愛黐有錢男,梁雪瑤承認不開心被前度公開唱衰,認為感情沒對與錯,期望大家找到新伴侶,並透露有追求者,正考慮跟誰拍拖。

對象是否要有錢?她不否認:「要畀到舒適生活,小時候憧憬童話式故事,長大後有經歷會有很多考慮因素,人生大事不可馬虎,結婚要用很多錢。」

記者:林蘊兒、柯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