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與湯洛雯未婚生仔 馬國明:有意外再公布

文章日期:2021年07月15日

【明報專訊】馬國明、吳岱融、商天娥與龔慈恩等昨日為劇集《寶寶大過天》宣傳。利穎怡、朱斐斐和葉蒨文等戴假肚綁鞋帶和做瑜伽,一嘗做大肚婆。馬國明和吳岱融體驗用機器感受女人分娩陣痛的痛楚,吳岱融痛到臉容扭曲又標汗,馬國明就輕鬆得多。

馬國表示不覺得痛,只覺有電流拉扯肌肉,並說:「母愛很偉大,10月懷胎誕下小孩,所以媽媽和孩子特別心靈連結,男人沒這福氣,若男人可以代替女人懷孕,我也想嘗試,生小孩是神聖工作。」準備幾時生小朋友?馬國明說:「未知,有這方面消息話你知。(會否未婚生仔?)正常應該不會,會先結婚後生仔,如果有意外再公布。」女友湯洛雯是時候生小朋友?馬國明稱女友一劇接一劇,他又忙拍新劇《隱形戰隊》,無覺好瞓下瘦了不少。

說到《寶寶大過天》收視勝《刑偵日記》,馬國明認為兩部劇種和播映時段不同,不應該比較。現在觀眾睇電視習慣改變,可以上網重溫,很難以收視定高低,亦不能只看收視,斷定個劇好看或不好看,每人喜好不同。

利穎怡隨時準備做媽媽

已為人妻的利穎怡,兩年前與任職銀行的圈外男友結婚,昨日是她與老公相識10周年紀念。

問何時真大肚?她說:「等天安排,已做好準備,隨時迎接新生命。不過我和老公較喜歡玩別人的小朋友,有小孩會找奶奶幫手湊,身在加拿大的母親亦會回來幫手,但她說十畫未有一撇, 生了才說。」

記者:柯美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