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天宇提舊愛苟芸慧口窒窒 龔嘉欣不介意做未婚媽媽

文章日期:2021年07月16日

【明報專訊】龔嘉欣、羅天宇昨日以「熒幕情侶檔」到銅鑼灣出席健康食品活動。提到舊愛苟芸慧(苟姑娘)傳與老公陸漢洋婚變,羅天宇表示跟苟姑娘已多年沒聯絡,亦不知道這傳聞,他口窒窒說:「其實我不知報道是否真,別人的事不講太多了。」他自言感情空白,否認與戴祖儀和蘇皓兒拍拖,當下希望積極掙錢買樓,待事業穩定才成家立室。

龔嘉欣透露今次酬勞理想,好珍惜在疫市有工作。提到早前跟羅天宇拍廣告,以短劇形式重現《香港愛情故事》角色,她裝假肚扮孕婦,被取笑太瘦,她說:「希望將來好似陳凱琳般懷孕肥肚不肥人。結婚生仔最好逐步來,不過同步都好開心。」她自爆在「少婦聯盟」的好姊妹中感到身分尷尬,因幾名老友已升級做媽媽,話題圍繞講親子,自己每次都要借她們的子女合照,龔嘉欣說:「她們每次都問我想借哪個合照,我最喜歡借陳凱琳的細仔,真的好得意。」

記者:鍾一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