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震拍韓劇《蘇利南》與黃政民鬥戲

文章日期:2021年07月16日

【明報專訊】韓國傳媒昨日報道,《緝魂》台灣男星張震接拍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原創韓劇《蘇利南》。有傳他已抵達韓國,昨在首爾開工,但未有透露劇中角色及背景。《蘇利南》由韓片《北寒諜戰》尹鐘斌執導,改編自真人真事,講述《軍艦島》男星黃政民扮演南美國家蘇里南的毒梟,《機智醫生生活》柳演錫飾演其顧問律師兼智囊,《白頭山:火山浩劫》河正宇在當地營商,卻捲入毒品案中,同劇還有《狩獵的時間》朴海秀、《鬼怪》趙宇鎮等演出。據報張震首次接拍韓劇,早年曾為韓國男子組合Brown Eyes演出歌曲MV《已經一年》。

提起黃政民,昨日他為下月18日上映韓片《人質》宣傳,電影改編自華語片《解救吾先生》,戲中他飾演劉德華的角色,即是被綁架的男明星。黃政民表示拍攝現場很多蚊蟲,他試過用筷子捉到一條大蜈蚣,「我經常被蚊叮,所以噴很多驅蚊劑,就連衣服都帶有強烈氣味,所以我的外號是『蚊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