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心悠為新戲角色增磅操肌 吳卓羲難忘睇智叔演慘情戲毛管戙

文章日期:2021年07月18日

【明報專訊】廖啟智(智叔)早前病逝,他的遺作《女人街,再見了》前晚舉行首映禮,導演關永忠與演員劉心悠、吳卓羲、張立基等出席。吳卓羲回想與智叔演對手戲,「我和智叔在電視及電影都合作過,智叔是我好欣賞的前輩,現場看他演慘情和好激動的戲,好正,簡直毛管戙!他離開好可惜,智叔是寶」。

劉心悠身形比前發福,她尷尬承認是胖了,因要為新戲角色練大隻增肌,刻意增加食量,體重相應提升。她不擔心易肥難瘦,一向有做運動,只想增加肌肉不是脂肪,有信心減到。變胖後夏天揀衫會特別小心遮掩?她笑言當什麼也看不到,不怕打擊自信。41歲吳卓羲獲網民讚保養得宜,登網站熱搜榜,他多謝讚美,可能平時多吃蔬菜少吃澱粉質及不吃太飽保持身形。

張立基與盧瀚霆撞樣:少少似

張立基與未婚妻李鈺菲到場,片中他演蠱惑仔,與智叔對手戲不多,但相識多年,讚智叔好人。他擅長唱跳快歌,有留意MIRROR成員盧瀚霆(Anson Lo),因有粉絲稱他們撞樣,「有粉絲將我後生照跟他對比,我都覺得有少少似,他跳舞都幾好」。

記者:林蘊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