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善言歡迎同性或異性追求 張彥博疫下靠副業幫補收入

文章日期:2021年07月18日

【明報專訊】「第5屆香港兒童國際電影節」昨日舉行揭幕禮,特選《聽見歌 再唱》為開幕電影,彭家麗、黃修平、談善言、張彥博及龔柯允等撐場。談善言熱愛運動,除喜歡行山和游水外,近期沉迷滑浪,因此膚色曬黑了不少。她稱疫情稍退,經常約朋友滑浪,一般基本動作較初學時進步不少。好友余香凝早前誕下女兒,她仍未抽空探望,因感覺嬰兒身體太幼小,擔心自己不懂抱會弄傷BB。她讚余香凝雖已為人母,但外表仍像少女,比未生小孩時更靚更有光彩。是否也想結婚生仔?她自言沒有拍拖,也不心急結婚,無論是同性或異性追求,她也不介意,喜歡就可以。

張彥博去年拍完劇集《金宵大廈2》後未有拍劇,預計最快10月才為新劇開工。他明白疫市下不能奢求經常有工開,趁空檔專注經營副業搞音樂創作,為興趣也幫補收入,還跟朋友到街上玩busking。他嘆藝人收入不穩定,有意跟朋友夾份做生意,正努力學習營商之道。

記者:林蘊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