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舞者》Anisha獲350分奪冠 6分之微險勝Monkey J.

文章日期:2021年07月19日

【明報專訊】無綫綜藝真人騷節目《盛‧舞者》昨晚播出決賽,關嘉敏(卡文)、陳善渝(Odi)、陳俊堅、鄭雋熹、李俊華(孖8)、Monkey J.及Anisha精心設計個人編舞環節,以及進行15輪個人Battle,每輪勝出者將有機會挑戰其他參賽者贏取分數。最後Anisha在個人表演及Battle戰分別獲250分與100分,合計350分是最高分,獲得全場總冠軍,亞軍是Monkey J.,總分344、季軍是孖8,總分336。

關嘉敏「屍新娘」造型搶鏡

卡文舞藝在節目中不算最頂級,但自比賽以來明顯有進步,她以「怪誕屍新娘」造型演出個人編舞環節,原本著靚靚裙褂的她,搖身一變成為性感狂野吊帶睡衣女郎,艷壓全場。而3名被看高一線的「舞林高手」孖8、Monkey J.及Anisha則分別以「師徒同心」、「個人晒冷」及「異國文化大匯演」主題表演。個人Battle環節焦點,落在有街舞經驗的Monkey J.與孖8的世紀對決上。

娛樂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