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後曾看心理醫生 黎瑞恩感激好友助走出陰霾

文章日期:2021年07月19日

【明報專訊】黎瑞恩(小恩子)前晚擔任黎芷珊主持無綫節目《單對單》嘉賓,她帶黎芷珊玩滑翔傘,又買海鮮到野外燒烤。小恩子被問到昔日豪門生活,她笑說以前都是普通人般,「我不可以被一樣嘢框住,有時鍾意食魚蛋燒賣就去食。(豪門是否有好多規矩要守?)我好自由,人哋話嫁入豪門深似海,要朝早7點請安,我又無喎。(有報道稱獲老爺愛惜?)我做自己要做的事,孝順是必須的」。

小恩子坦言離婚時很不開心:「坐坐吓會喊,有點覺得唔抵,但兩公婆成日鬧交,仔女見到不開心。婚姻出現問題,性格不合,他又經常到內地工作。我性格是不信你時,你講什麼我都會窒你。」小恩子說子女當時十分支持她及安慰她,「子女話媽咪不緊要啦,你𠵱家咪仲開心」。她稱女兒很懂事,說時感觸落淚:「我開完刀生細佬,返屋企休養,當時個女4歲,她走過來捉着我隻手祈禱,希望神賜我健康,我好感動。」她透露最失意時曾看心理醫生,但害怕食藥,最後靠自己想通,還有好友們幫忙走出陰霾。她感激梅小惠與李國祥,在她最不開心時陪她傾偈,幫了她很多,但都要靠自己跳出來。雖然經歷不開心的婚姻,但小恩子仍渴望拍拖。

娛樂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