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走大肚腩 歐陽震華:想條腰瘦過陳凱琳

文章日期:2021年07月19日

【明報專訊】歐陽震華(Bobby)、郭思琳、商天娥、吳岱融、車婉婉等昨日出席美容中心開幕禮。Bobby數年前經郭政鴻介紹認識美容中心老闆娘,他平日少做護膚,被對方取笑「日久失修」,主動提出幫手,保證在兩個月內變回靚仔。

Bobby直認接受醫學美容,用科技儀器為頸部皮膚減皺紋,最希望用機器減肚腩。他說:「聽聞有部機做完後條腰可以瘦過陳凱琳,講笑吧,如果腰太瘦,我驚支撐不到上身重量。其實我不算肥,體重170磅,只肥在肚腩位,老闆娘話如果減到變出6嚿腹肌,就找我做代言人,不過尚未開始做療程。」問到如減肥成功變靚仔,太太會否擔心他吸引異性埋身?他笑說:「她驚……死𠻹呀!所以太太都好勤力,每星期做兩日拉筋,保持身體健康。」 

郭思琳:前度有誠意還錢

郭思琳早前在網上發千字文,提及要向前男友追討7位數字欠款。她表示暫未有進展,正徵詢律師朋友意見。之前她與前男友一度失聯才發文公開事件,對方最近已主動聯絡並有誠意還錢,「他沒有走佬。我曾經借錢給他,也有將錢交給他投資虛擬貨幣。他現在想還錢,可惜現金不夠,提議用虛擬貨幣抵押,稍後贖回再還錢,我會先問律師意見才決定」。郭思琳承認分手涉金錢利益,稱拍拖時太信任對方,分手後討回真金白銀也覺合理。問到目前感情生活,郭思琳重申與緋聞男友吳浩康只屬朋友關係,對感情事隨緣,她想先處理好與前男友的事。她表示不需要吳浩康幫手,但雙方有見面和聽她訴苦。

記者:林蘊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