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投炎明熹 詹天文:她一定會紅

文章日期:2021年07月20日

【明報專訊】無綫昨日安排《聲夢傳奇》10名落選學員到銅鑼灣商場,為終極五強拉票及呼籲觀眾投票,還即席獻唱,當中在比賽初段被視為大熱及後出局的詹天文(Windy),選唱炎明熹(Gigi)及姚焯菲(Chantel)比賽中合唱過的《遇見》,支持好姊妹;敗給Gigi無緣晉身五強的文凱婷 (Aeren)就強調沒有失落。

Windy表示已投了Gigi一票,雖認為Gigi不是表現最穩定,但變化多端的聲音好特別,一開口就能捉住觀眾的心,所以覺得她一定會紅;Windy亦不會因無份入決賽而心酸。Aeren稱可能卸妝不乾淨,早前左眼細菌感染要入院做手街,現已快康復,她說:「我不會因零分而不開心,因為可以和張敬軒合唱,已經賺咗,話之佢幾多分。」她稱會投票給何晉樂(Rock),因看對方綵排已『嘩』了出聲,聽到有窒息感覺。

張馳豪(Aska)及潘靜文(Sherman)首次擔任司儀,他們均表示沒比賽那麼緊張,雖然也喜歡司儀工作,但唱歌必排第一位。對於有傳無綫8月舉行《聲夢傳奇》演唱會,二人表示仍未收到公司通知,都是看報道才知此事,希望真的可開騷,自覺在舞台上的時間實在太少。

記者:林祖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