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的愛》52萬人收看 《刑偵日記》收視點14.2開播新低

文章日期:2021年07月20日

【明報專訊】ViuTV《大叔的愛》上周五播第15集大結局,劇中「牧田」親吻成為熱話,昨日公布上周(7月12日至18日)三台直播收視。《大叔的愛》結局篇收視點平均7.9(觀眾人數近52萬)。翻查資料,《大叔的愛》首周直播收視點6.4,第二周升至6.9,觀眾人數每星期遞增。無綫同時段以重頭劇《刑偵日記》對撼,首周收視點17.5,第二周跌至15.5,播放3星期,上周平均收視點14.2(觀眾人數93萬),成為開播以來新低。至於晚上10點半時段,無綫的《盛•舞者》收視點8.6,ViuTV谷德昭主持的《納米無明火》則有5點收視。

有指無綫新劇要團隊先審批

無綫收視受壓,昨日有報道指無綫主席許濤會引入團隊審批過劇本才決定劇集能否開拍。據悉馬國明原定9月開工的律師劇,現在待審批要延至明年初,還有陳自瑤首次擔正《選美的12夜》,原定7月底開工,現煞停再等安排。

娛樂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