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丹認受疫情影響 楊冪母女成年無見

文章日期:2021年07月20日

【明報專訊】劉丹、滕麗名、呂慧儀、林凱恩、林淑敏與許家傑等昨日出席《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之「開心迎奧運」活動,大玩奧運遊戲。劉丹表示所有體育項目都愛看,打趣說因為可以「睇肉」。會否和孫女小糯米一齊睇奧運?他表示可以,但時間有限度,孫女要返學好早瞓,平時看完《愛‧回家》就睡,在電視上看到他會叫爺爺,見他被人欺負會喊。

有報道指前媳婦楊冪因疫情已有一年沒見過女兒小糯米,劉丹承認:「是呀。(小糯米有否和楊冪視像?)不知道,但小糯米有自己的電話。(有否聽過孫女話掛住媽媽?)沒聽過,疫情關係好難見。」他透露小糯米將升小二,感慨時間過得很快,讚孫女很可愛,透露暑假安排孫女學網球、高爾夫球和畫畫,讚孫女有畫畫天分。

林凱恩的17歲愛犬Momo日前離世大感不捨,透露當日收到家人通知說Momo處於彌留狀態,她收工即趕回家見最後一面,並抱着愛犬感受牠的身體由暖變冷,由軟變僵硬,第一次感覺死亡那麼近。

林凱恩在Momo離開數天後,在網上見到一隻被遺棄狗仔,似是來安慰她們,有朋友說是Momo送給她們的禮物,所以領養了,是緣分,覺得是Momo細佬,改名Mody。

林凱恩自認郭嘉文男朋友

好友郭嘉文傳跟李澤楷分手,林凱說對方幾好、幾開心。是否與李澤楷已分手?她說:「長期都傳分手,作為朋友,任何時候都陪在她身邊,最重要她開心快樂。我們兩三天就見面一次,感覺我是她的男朋友。」

記者:柯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