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瀨智也終圓導演夢

文章日期:2021年07月20日

【明報專訊】今年4月,日本男子組合TOKIO的42歲成員長瀨智也正式退團並離開尊尼事務所,回復自由身的他透過社交媒體Instagram(IG)分享釣魚、彈結他及改裝電單車的寫意生活。事實上他從未放棄當導演的夢想,據日本雜誌《女性Seven》今期報道,長瀨智也目前正努力把夢想變成現實。

本月上旬,《女性Seven》記者在東京一條開滿咖啡店和雜貨店的後街,目擊穿著T恤牛仔褲的長瀨智也,一邊指導演員如何走位,一邊吩咐攝影師怎樣掌鏡,雖然他在街上來回奔走,但仍一臉滿足享受。據知情人士透露,長瀨智也一直想拍攝一齣音樂與服裝都充滿1980年代荷李活懷舊感覺的電影,而這個計劃,早在10多年前已開始醞釀,直至離巢他終於可以實踐。

至於感情生活方面,有傳長瀨智也跟拍拖多年的模特兒女友A小姐去年已經分手,原因是女方希望結婚,男方卻有很多計劃尚未實行,雙方經過認真討論,最終決定各行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