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志偉讚炎明熹似梅艷芳 陳百祥:太過譽

文章日期:2021年07月21日

【明報專訊】陳百祥(阿叻)昨日出席食肆開幕活勳,大讚無綫《聲夢傳奇》成功,他有看前晚決賽,指三料冠軍炎明熹(Gigi)很有潛質;對於曾志偉說她似梅艷芳,阿叻則認為太過譽,「Gigi靚過阿梅少少,唱得很有性格;Archie(冼靖峰)都幾好,做藝人要聲色藝俱全,Archie基本唱得,當年四大天王,大家始終捧張學友,因為學友唱得,Archie才剛起步,現在又沒有那麼多競爭對手,較學友當年着數。至於姚焯菲,才14歲,可以慢慢培養」。

解釋僭建是內部裝修

問他會否擔任港姐司儀?阿叻表示不做了,現在只玩不工作,還打趣指和志偉「一山不能藏二虎」:「做人最重要開心,別無所求。(志偉沒叫客串?)他千萬不要找我 ,找阿倫(譚詠麟)和李克勤幫手,睇他們幾忙。給機會年輕人,未來都是靠他們。」

談到他的九龍塘大宅被指僭建?阿叻笑謂僭建才可以參選特首,「現在內部裝修,與別人無關,但都開心,揭我身家出來是好事,證明我有錢,暫時唔使撈」。

新抱放性感照 石修:無問題

同場的石修拍完劇集《十月初五的月光》及電影《出租家人》,他表示《出》片與曾志偉、陳家樂和周家怡等合作,更與方力申再演父子,8月會再拍以貪污為題材的新片。說到新抱近日在社交平台曬三點式性感相,他說:「她自己影相放上社交平台沒什麼問題。(有否催兒子陳宇琛快些讓他抱孫?)不想這些,不會叫他要點做,始終是兩個不同家庭。」

記者:柯美

攝影:劉永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