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振燁續「失蹤」宣傳 朱智賢開心《食腦喪B》終出街

文章日期:2021年07月21日

【明報專訊】何廣沛、江嘉敏及陳曉華擔正的無綫新劇《食腦喪B》,已婚的黎振燁及有男友謝東閔的朱智賢在劇中飾演夫妻,聲稱抽離不到角色而撻着,該劇險成「倉底貨」;隨着朱智賢獲無綫放生,該劇亦安排於MyTV Gold 率先播放,昨日一眾台前幕後宣傳,惟黎振燁繼續「失蹤」。

《食腦喪B》監製吳冠宇表示,沒刻意刪剪黎振燁的戲分,但宣傳不是由他處理,亦沒聯絡黎振燁;至於海報沒有他,因不是主要演員,吳冠宇稱播出時間也是跟公司安排,他只望盡快在翡翠台播出。

朱智賢表示很開心《食腦喪B》終於可以出街,問會否勾起以往不快回憶?她說:「不會!因為都過去了,大家都要向前望,不希望一件事扼殺了其他演員的努力。」對於該劇因她險成「倉底貨」,她說:「套劇出到街梗係開心啦!因為自己戲分也不少。」問可覺得自己比黎振燁幸運?她認為演員都是被動,要看公司安排,公司要她做什麼便做,她亦不清楚黎振燁是否沒打算復出,其他人的事她不會評價。監製表示沒有刻意刪剪過黎振燁的戲分,問她看到可會想起與黎振燁這件事?她即道:「不會了,經一事長一智,所有事都是從錯誤中學習,今次是一個好好的教訓,上了寶貴一課。」被問到是否不會讓男友謝東閔看以免尷尬?她則表示私人事不談。

江嘉敏誓減10公斤拍新劇

何廣沛認為《食腦喪B》不算「倉底貨」,拍完也不是等太久就有得播;他說不知黎振燁缺席宣傳的原因,與對方很少對手戲,亦不熟絡,向來沒聯絡。

江嘉敏透露最近要為新劇減肥,已減掉3公斤,目標是在一個月內減10公斤,「因為這套劇要剪短頭髮,減肥望落去會瘦一點,現在節食配合運動,絕對有信心可以減到,我字典沒有『無可能』3個字」。

記者:林祖傑

攝記: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