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濤主演台劇預告片曝光 姜糖留言洗版

文章日期:2021年07月21日

【明報專訊】MIRROR成員姜濤去年到台灣拍攝ViuTV與八大電視合作的校園奇幻劇《超感應學園》,將於8月7日起逢周六晚在八大戲劇台播出。

八大電視日前分享首個20秒短版預告,不到一天逾萬人關注,掀起港台網民洗版留言,特別是姜濤粉絲刷爆留言區表示:「終於等到姜濤了,超期待《超感應學園》。」

Ian孖「田牧CP」開騷

另外,呂爵安(Edan)、盧瀚霆(Anson Lo)這對港版《大叔的愛》「田牧CP」,本周六(24日)晚聯同MIRROR隊友陳卓賢(Ian)演出《Never Give Up網上慈善演唱會》,Anson Lo與Edan將會勁歌熱舞及展現琴技,又會首次現場唱《大叔的愛》主題曲《突如其來的心跳感覺》及片尾曲《不可愛教主》。Ian亦將多首熱門單曲重新編排,以結他自彈自唱,與「田牧CP」一較高下。

娛樂組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