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的愛》田中圭確診停工

文章日期:2021年07月21日

【明報專訊】港版《大叔的愛》收視報捷,本地觀眾可以透過viuTV重溫日本「大叔」吉田鋼太郎與「田田」田中圭合演的原裝版本。據日本傳媒報道,現年37歲的田中圭本周日發燒,於是接受檢測,前日確診新冠病毒,現已接受隔離及治療,昨日他透過事務所發表聲明,對於個人感染導致工作人員及粉絲不便或困擾感到歉意。

田中圭跟《阿淺人生》波瑠合演富士電視台夏季日劇《Night Doctor》,剛於上周煞科,因此對劇集播出並無影響;至於下月12日在東京公演的舞台劇《如果能描繪出生命的話》,主辦單位亦證實如期舉行。不過,「田田」擔任代言人的調味料品牌昨日宣布,原定明天(22日)舉行的網上活動,他將會缺席,希望粉絲體諒。

提起確診,韓國女團EXID出身的29歲成員兼《愛我的間諜》女星Hani,由於早前接觸過確診的工作人員,於是進行病毒檢測,昨日證實受到感染,現已接受隔離,而她參演新劇《Idol》亦需暫停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