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港姐泳裝登場 梁凱晴節食保身材 陳聖瑜羨慕豐滿佳麗 關楓馨遮紋身

文章日期:2021年07月22日

【明報專訊】《2021香港小姐競選》候選佳麗昨日於西貢的酒店會晤傳媒,其中4名佳麗趙美倫、朱綽盈、馬祖雁及賴彥妤未見現身,原來她們排名最低分,已在港姐入訓練營期間被淘汰出局,無綫稱詳情在下月9日起播出的真人騷《We Miss Hong Kong STAY-cation晉級賽》交代。

記者:鍾一虹

攝影:劉永銳

無綫昨日安排一眾候選港姐以泳裝會晤傳媒,大會統籌經理何小慧說:「上次港姐記者會已講過有淘汰制,高層曾志偉、樂易玲有擔任評審,在訓練營中透過智慧、品德、美貌及素質來評分。佳麗會再接受第二輪淘汰戰,入圍者才可晉級準決賽。」

關楓馨不擔心紋身拖累

留低的24名佳麗齊穿上三點式泳裝,當中陳聖瑜和梁凱晴樣靚兼身材均勻,被睇高一線,成為大熱門。

陳聖瑜表示前一天才知道要穿泳裝,感到很突然,沒時間準備太多,「做戶外運動時,我腰間撞瘀又被蚊叮,唯有盡量畀信心自己,幸我四肢纖瘦,不過都好羨慕其他佳麗有豐滿身材」。梁凱晴表示要繼續努力,希望鍛煉肌肉更結實:「我最近減少飲食,腰圍保持23吋半。」

關禮傑女兒關楓馨以遮瑕膏遮蓋右邊肋骨位置的紋身,她解釋:「紋身沒有特別意思,只是年輕時想擁有一個。」提到歷屆有不少佳麗因紋身三甲不入,問她有否擔心影響選情?她說:「我希望無影響,這是我身體一部分,若無獎的話,唯有接受,自己做到最好就得。」她自覺下圍仍有進步空間,見到其他佳麗高人一等,希望可透過性格、口才等取分。

戴佳敏王嫿嫿努力練廣東話

來自加拿大的戴佳敏與來自北京的王嫿嫿身材纖瘦,前者腰圍只得22吋,後者23吋,她們均覺得身材佔到優勢。戴佳敏說:「纖腰是遺傳自媽媽,加上平時食得健康,又常去沙灘游水,對自己的泳裝和身材都有信心。」兩人反而擔心廣東話不好,最近正努力練習。

馬嘉希老友出局感不捨

陳懿德、馬嘉希、邵初、余曉蕙及余詠童身材豐滿,最有曲線美,她們都有信心晉級準決賽。當中陳懿德、馬嘉希同為比賽減肥,前者減了4磅,後者減14磅,但對老友馬祖雁和趙美倫出局感不捨,馬嘉希說:「好可惜不能繼續一起踏上這個旅程,她們出局時,我們忍不住爆喊。」

邵初擔心自己的身高輸蝕,後悔小時候不聽媽咪話多飲牛奶和早睡,影響了發育,她說:「入圍港姐後仍有食消夜,我現在已開始戒,希望有更佳狀態。」余曉蕙表示見其他佳麗都好靚,只好在其他範疇下苦功及多點展露笑容。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