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綫8月新劇搶收視 李佳芯鮑起靜分頭出擊

文章日期:2021年07月22日

【明報專訊】無綫將於8月播放兩部新劇《智能愛人》與《我家無難事》,都是輕鬆溫情的劇種,跟目前播放中的《刑偵日記》風格截然不同,未知能否收復失地,挽收視頹勢。《智能愛人》安排在9時半檔期,有觀眾緣的李佳芯擔正,陸永、馮盈盈、麥美恩及蔣志光等也是穩陣的配搭。李佳芯挑戰飾演人工智能機械人,有多個驚喜造型登場,如美少女戰士、古裝俠女及女僕等。

《我家無難事》安排8時半檔期,主演包括鮑起靜(鮑姐)、馬德鐘與唐詩詠等,影后鮑姐劇中是3子女(馬德鐘、車婉婉與楊明)之母,演風趣幽默的「非一般」媽咪,馬德鐘父子檔上場,兒子馬在驤客串演出,兩人的樣貌、身高、外形都非常相似,分演同角色的成人及年輕版,成為劇集的亮點,令人非常期待。此劇也再挑戰觀眾對楊明的接受程度,早前播映《伙記辦大事》,他在宣傳活動被「消失」,未知今次會否「復出」宣傳。烹飪節目繼續,《煮戰》有張錦祥(Ricky)與黃亞保再度出擊,兩人化身隊長帶廚壇新秀接受考驗。

娛樂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