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假阿嫂」齊搵外快 簡慕華盼伙Stanley女友拍《大叔》電影版

文章日期:2021年07月22日

【明報專訊】男團MIRROR和ERROR人氣爆燈,連帶他們的另一半都備受關注,獲不少工作機會。MIRROR隊長Lokman(楊樂文)及Stanley(邱士縉)女友Luxi和Alina(李炘頤),連同Tiger(邱傲然)緋聞女友余潔滢及193(郭嘉駿)緋聞女友Dee姐(陳海寧),昨日以「真假阿嫂」身分現身,加上在ViuTV劇集《大叔的愛》飾演黃德斌太太Francesca的簡慕華,5人出席食店宣傳活動齊掙外快。

Alina自薦一角追「田田」

Alina早前發文疑表達不滿,被解讀成不忿公司幫男友Stanley推工作,她解釋只是誤會,稱公司對她和男友很好。談到與Stanley展開同居生活,Alina形容很開心但否認「試婚」,並說:「我以前住離島,返工不便才搬出來,與Stanley各有各忙,故爭取見面時間。」

Alina自薦演出《大叔的愛》電影版,提議演令同性戀的「田田」呂爵安變回異性戀角色,為女士謀福利。簡慕華因《大叔》受歡迎帶挈,近期頻頻出席活動又接廣告,她說:「期待開拍《大叔》電影版延續氣勢,同團隊合作愉快,不會趁機加片酬。」

余潔滢否認同Tiger拍拖

Luxi首次以「Lokman嫂」身分出席活動,體驗「阿嫂光環」的影響力,不介意與男友情侶檔合作,有錢一齊賺。余潔滢重申並非「Tiger嫂」,雙方只是朋友,沒有拍拖,但歡迎合作齊搵錢。她上周參加《全民造星IV》面試,暫時未知能否入圍,強調認識監製花姐(黃慧君)沒有着數。

Dee姐直認拍完節目《ERROR自肥企画》後,工作量和知名度增加不少,還有機會拍電影。談到與193的發展可能,她說:「擇偶條件不一定要揀靚仔,但我們太忙,未有時間了解,如有機會不抗拒跟他再合作。」

記者:林蘊兒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