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ERROR今現身屯市 粉絲提早霸位被趕 姜濤Ian出席活動 逾千鏡粉迫爆商場

文章日期:2021年07月23日

【明報專訊】人氣男團MIRROR大受歡迎,他們狂接品牌宣傳活動,密密吸金,同時也促進經濟活動;昨日「鏡粉」兵分三路,包括姜濤與陳卓賢(Ian)出席金鐘太古廣場品牌活動;MIRROR與ERROR總動員出席今日中午在屯門市廣場舉行的ViuTV記者會,鏡粉要提早到商場霸位,為方便追星亦有提早在附近租酒店,令房價也升了一倍;還有姜濤代言的限量雪糕月餅開售,每盒500多元兼限購,在雪糕店開門前已現人龍,兩小時售罄!

姜濤與Ian昨午到金鐘出席品牌活動,吸引逾千鏡粉到場,迫滿商場兩層,商場動用逾40名保安人員維持秩序。有鏡粉為見偶像一面,爭取最佳位置影靚相,在凌晨5時許已帶定應援物資到場霸頭位,企足9小時也毫無怨言,非常有心。未能爭取好位置的粉絲,在遠距離排陣舉燈牌支持,現場秩序良好。

姜濤做手勢問鏡粉食飯未

姜濤與Ian下午2時20分現身,由10多名工作人員及保安護送下從店舖步出,經理人花姐隨後。全場鏡粉瘋狂尖叫並叫偶像名字;兩人向粉絲揮手,並站在品牌圍板前讓傳媒拍照,完成拍照後便轉身返回店內,未有接受訪問,全程閃現約3分鐘。相隔約10多分鐘後,姜濤和Ian再次從店舖的二樓位置步出,他們脫下口罩,帶笑向上下兩層圍觀的粉絲鞠躬兼揮手,又雙手合十道謝。姜濤做了一個「扒飯」手勢,示意問粉絲食飯未?兩人攬攬拍照又惹粉絲尖叫,逗留1分鐘又再返回店內,完成工作。昨日姜濤與Ian均穿著品牌服裝,每人的服裝總值近7萬元。

限量雪糕月餅現人龍搶購

姜濤代言的限量雪糕月餅昨午12時開售,548元一盒,每人限購3盒,兩小時內售罄。各分店開舖前已有人龍排隊,有網民報料各店排隊情况,稱人龍中佔大部分男士,有留言他們的太太、女友到了金鐘追姜濤或提早到屯門部署今日活動,故派另一半排隊買月餅。

粉絲租屯門酒店 房價升一倍

今日中午12時在屯門市廣場舉行ViuTV記者會才是重頭戲,MIRROR與ERROR的16子出動。昨日已有粉絲到商場想霸位,放置櫈與墊等雜物排隊,不過保安員要他們清走雜物,而商場內於深夜也會清場,粉絲不能逗留。有粉絲早有準備,為免今日路途遙遠到屯門,故選擇在商場附近租住酒店。網上訂房原本500多元的房價,因為多人訂而升至千多元,訂房人數更在增加,房間好搶手。活動會安排社交平台直播,有粉絲未戰先投降,說選擇睇直播,怕大量粉絲湧入屯門會大塞車。連居住屯門的網民也說要棄權,稱今日會避人潮,不敢到商場。有網民「食花生」稱商場的設施要接受壓力測試,有擔心會出現迫爆玻璃的意外。

今日無綫藝人王浩信、陳豪及黃翠如等也會出席奧海城舉行的宣傳活動,為奧運節目造勢,昨日在佈置場地;有網民拍照問為何未見有人霸位等睇視帝?

記者:林蘊兒

攝影: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