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MIRROR陳瑞輝33歲生日 皮寶寶租燈箱流動車應援

文章日期:2021年07月23日

【明報專訊】男團MIRROR人氣爆燈,工作接踵而至外,每當有成員生日,粉絲們都會鋪天蓋地為偶像慶生;繼姜濤、陳卓賢(Ian)、邱傲然(Tiger)及盧瀚霆(Anson Lo)獲粉絲炮製一系列生日應援活動後,下周四(29日)33歲生日的陳瑞輝(Frankie)同樣有一班皮寶寶(粉絲暱稱)送上驚喜。約300名皮寶寶集資租了4幢大廈外牆的LED幕牆燈箱廣告,以及分佈於油尖旺、觀塘及荃灣地區的24個巴士站燈箱廣告,還有租下6架巴士車身廣告;Frankie正日生日當天,會有他的流動廣告車游走各區,粉絲們則會派發應援品。

Frankie的歌迷會於本周六、日(24日及25日)又會舉行「Little Moments, Big Memories: Frankie Birthday Carnival」,讓皮寶寶們聚埋一齊慶祝,據知場內除有Frankie照片的打卡位、扭蛋機外,還會發售一系列生日應援紀念品,如相冊、海報、明信片及手幅等。

娛樂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