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亦凡桃色風波 劉姓男子詐騙被捕

文章日期:2021年07月23日

【明報專訊】內地藝人吳亦凡捲入桃色風波,被網紅都美竹爆「選妃潛規則」,但吳亦凡一方則報警稱被敲詐勒索。昨日《新京報》報道據北京市公安局通報,公安機關介入調查後,通過訊問嫌疑人、當事人等,初步查明了有關事實。去年12月吳亦凡經理人以挑選MV女主角面試為由,約都美竹到吳亦凡家中聚會,她在吳家中留宿並發生性關係,事後保持微信聯繫。至今年6月,都美竹跟女友人商議,想公開跟吳亦凡交往以提升知名度,故由朋友在網上發布她被吳「冷暴力」消息。

本月14日,朝陽警方接到吳亦凡母親報警,稱遭到都美竹敲詐勒索,當日警方依法進行了受理和調查,鎖定犯罪嫌疑人為一名23歲劉姓男子,同月18日在江蘇省南通市被捕。劉姓男子看到都美竹與吳亦凡的網絡新聞,於是冒充相關涉事人向都美竹與吳亦凡兩方進行詐騙,他被捕後承認控罪,目前被朝陽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至於網民舉報的「吳亦凡多次誘騙年輕女性發生性關係」及近期網絡互曝的有關行為,警方仍在調查中,將根據調查結果依法處理。

娛樂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