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為河南加油停新歌宣傳 Angelababy捐50萬 網民嫌少

文章日期:2021年07月23日

【明報專訊】河南鄭州暴雨成災,前日英皇老闆楊受成跟旗下藝人謝霆鋒、容祖兒等捐出1400多萬人民幣救災,內地與台灣的藝人也出錢出力幫助災區。

五月天低調捐300萬

昨日有網民發現五月天所屬的「相信音樂」低調捐出300萬元人民幣,阿信只在微博寫:「心疼不已,感同身受。河南加油,希望一切災傷降到最小。」網民被五月天「悶聲做好事」感動。捐款藝人中包括Angelababy(楊穎),她的工作室公開捐款收據並一度登微博熱搜。有網民留言:「50萬不夠呀,baby。」稱她捐得少。不過也有網民認為捐錢是心意不是競賽,不應比較。

劉德華原定派新歌《奉陪到底》慶祝入行40年,因河南洪災,他拍片宣布新歌活動暫緩推出。華仔說:「因為看到河南很多地區暴雨成災,我難受,所以把這活動暫緩吧。」華仔又感謝逆行者們,希望他們平安,同時他又呼籲民眾如沒必要則不要外出,他說:「如果要外出的話,要遠離電線杆,不要主動涉水。如在家中的話,遇到洪水進入就要記得拉電閘。」之後華仔再說:「我們大家一起為河南加油,希望大家加油!希望所有朋友能平安,加油!」

娛樂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