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誤是今屆佳麗 朱晨麗暗喜自覺仍青春

文章日期:2021年07月23日

【明報專訊】慧妍雅集信託委員會主席曹敏莉、副主席向海嵐、前執行委員會會長劉倩婷、朱晨麗、張秀文和馮盈盈,昨日跟24名應屆候選港姐到樂富出席「香港小姐市集」活動,義賣佳麗親手製作的蠟燭、乾花、手繩和曲奇等。

朱晨麗(朱朱)透露被工作人員誤會是應屆入圍港姐,準備活動時叫她站開一點,不要妨礙他們工作。朱朱沒有為此不開心,還暗中自喜,笑言:「大家都戴口罩,工作人員看見我背影,就以為我是參選佳麗,代表我仍然青春。」說到她以導師身分與佳麗入營特訓,朱朱透露上一輪被淘汰的4名佳麗,其中一名賴彥妤是她那組,朱朱說:「我原本睇好她,真的有點可惜,都有鼓勵她人生漫長,可以再尋找方向,可能公司簽她,大家成為同事呢。」

馮盈盈爆腳趾留陰影

馮盈盈之前為《#後生仔傾吓偈》拍船河特輯,發生意外弄傷右腳腳趾公,縫了6針,昨日著涼鞋現身,腳趾公仍裹上紗布,盈盈說:「已經拆線,傷口正在癒合,行動仍然不便,但不影響工作。發生意外後,腳趾公沒濕過水,只洗傷口。」

有沒有陰影?她說:「都有,見到地板突出和凹凸不平會特別留神,驚再一次踢爆腳趾。所以之前和一眾佳麗入營都叫她們特訓時要小心。今屆港姐是挑戰佳麗的體能,上山下海,好多高難度。我那組的佳麗馬祖雁被淘汰,她好傷心,我都有鼓勵她,為她打氣 。」

記者:柯美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