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智醫生生活2》下周停播 柳演錫豪擲2600萬置業

文章日期:2021年07月23日

【明報專訊】趙正錫、柳演錫、鄭敬淏、金大明及田美都合演韓國有線頻道tvN新劇《機智醫生生活2》,自上月首播以來,收視節節上升,上周播出第5集,錄得12.4%最佳成績。電視台昨日公布,因受疫情等外在因素影響,昨晚播出第6集後,下周將會暫停,8月初復播,成為繼《The Penthouse 3》後另一受影響作品。

文:蘇珮欣

韓媒昨日報道,每周只播一集的《機智醫生生活2》,昨晚播出第6集後,下周將會暫停。電視台解釋此舉是為確保劇集質素,加上疫情影響,拖延拍攝進度,因此第7集順延至8月5日播出,至於下周四(29日)改播《機智醫生生活2》製作特輯,收錄幕後花絮、NG片段及演員訪問等內容。香港觀眾可透過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同步收看。

鄭敬淏遭警方調查

雖然劇集停播一周,宣傳攻勢未有放緩,主角之一鄭敬淏前日接受Netflix訪問,分享拍劇感受,他透露平日喜歡焗桑拿,出一身汗再開工,有時因為某些原因,未能前赴桑拿室,便會穿上厚重外衣,出門散步兼放狗,達到同樣效果,卻沒想到因此惹來鄰居的奇異目光,甚至有人報警,懷疑瘋子出現,結果警察登門查問,令他感到委屈。

柳演錫與劉亞仁為鄰

另一主角柳演錫,劇中扮演兒科醫生,現實收入不相伯仲,韓媒引述《Women Sense》雜誌報道,今年2月他斥資38億韓圜(約2600萬港元)購入首爾梨泰院一幢獨立屋,從此與《燒失樂園》劉亞仁及《無限挑戰》朴明洙等藝人成為鄰居。

據報柳演錫的新居面積達3200平方呎,鄰近地鐵站及多間外國大使館,交通方便。由於該區買家以自住為主,估計他會把物業拆卸後重建,可能要等多兩、三年才入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