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yonce大宅遭逢祝融 警循縱火方向調查

文章日期:2021年07月24日

【明報專訊】美國樂壇天后Beyonce與丈夫Jay-Z位於新奧爾良的大宅,周三黃昏發生火警,22名消防員參與救火,事件中沒人受傷,但當地警方稱將循縱火方向調查;另一方面,Jay-Z參與Hip Hop歌手Kanye West的新專輯,後者前日舉行試聽派對,跟他已離婚的真人騷女星Kim Kardashian,帶同4名子女現身以示支持。

Beyonce與丈夫Jay-Z位於新奧爾良的大宅據報沒人居住,周三傍晚約6點15分,22名消防員接報到場,約7點已撲熄火種,暫未知損失程度,但事件中無人受傷。

當地消防部門發言人接受《紐約郵報》訪問時稱,若不是及時到場,災情可能很嚴重,遭遇祝融的畢竟是有歷史的建築。雖然暫未能確認起火原因,據當地傳媒報道,警方接報指起火前曾有可疑人物在大宅外,屋內的廚房亦發現若干書本在焗爐內,以及有汽油罐,所以現正循縱火方向調查。有鄰居指起火大宅過去兩年一直丟空。

Beyonce今年3月貨倉被爆竊

據悉該建築有近百年歷史,於1927年建成,最初是長老會的教堂,及後曾是芭蕾舞學校,到2000年改為住宅。Beyonce持有的管理公司於2015年以240萬美元(約1872萬港元)買入,該大宅佔地1.5萬平方呎,是樓高三層的西班牙巴洛克風格建築,有6個房間及6個半洗手間。不過Beyonce的發言人被傳媒問起時,對該房子起火並不知情。

踏入2021年,Beyonce可說家宅不平安,今年3月,她位於洛杉磯的3個貨倉兩度被賊人爆竊,失竊物品包括名貴手袋、衣衫、兒童玩具,以及照片等,損失達100萬美元(約780萬港元)。

Kanye West新碟試聽會 前妻支持

另一方面,提起Beyonce的丈夫Jay-Z,他有份參與好友Kanye West新專輯《Donda》的其中一曲,帶給樂迷驚喜。Kanye West前日在亞特蘭大舉行新碟《Donda》的試聽會,真人騷女星Kim Kardashian雖然已跟他離婚,但仍帶同4名子女:North、Saint、Chicago 及Psalm飛到當地以示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