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潘開工條件 要求劇組全打疫苗

文章日期:2021年07月24日

【明報專訊】兩屆金像影帝辛潘(Sean Penn)伙拍《伊人當自強》茱莉亞羅拔絲(Julia Roberts)及《唐頓莊園》丹史提芬(Dan Stevens)主演、《神奇虎爸》麥羅斯(Matt Ross)執導的新劇《Gaslit》,講述水門案較少人注意到的人物及故事,雖然製作公司已有防疫措施,但男主角辛潘可能見近日美國新冠病毒確診個案持續上升,所以發出最後通牒,《Gaslit》的台前幕後必須全部接種疫苗,他才會埋位開工。事實上他亦表明旗下的慈善組織將提供免費疫苗給劇組接種。

另一方面,《叛諜追擊》麥迪文(Matt Damon)去年透露其長女Alexia於紐約讀大學,疫情初期曾與同房一起感染新冠病毒,雖然後來康復,但他也擔心年紀老邁的媽媽及外母的身體狀况。他最近稱選擇相信科學多於在社交網facebook的各種傳聞,而且有身邊朋友因健康原因未能接種疫苗,所以更自覺有責任打疫苗以保障這些沒有選擇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