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布再懷孕 三年抱三 31歲陳嘉寶打算封肚

文章日期:2021年07月26日

【明報專訊】31歲陳嘉寶(Anjaylia)2017年下嫁擁半億身家的圈外人黃頌祈,2019年1月誕下長女Hosanna,去年9月二公主Eliana出世,兩年間火速成為兩女之母,惟身形外貌仍保留少女味。今年初她簽約加盟古天樂有份投資的經理人公司,繼續發展演藝事業,最近完成了一套ViuTV新劇,將在年底出街。

今胎佗得比較累

陳嘉寶的二女未夠一歲,昨日宣布第三度懷孕,三年抱三。現已懷孕5個多月的陳嘉寶分享喜悅心情,她說:「多謝大家祝福,我又做媽咪。第3次感覺熟悉又有些陌生,依然好驚喜,因為小朋友是一份天父賜的禮物。我和先生早有計劃,只是沒想禮物這麼快就再來,好感恩。今次懷孕比之前疲累,好彩丈夫幫手分擔不少工作,是個滿分的好丈夫和好爸爸。」

準媽媽賣關子,未有透露胎兒性別,陳嘉寶認為要養育3個小朋友,需付出很多時間、心機和精神,而且她和丈夫仍在追求夢想和事業,故準備待BB出世後,暫時封肚不再生。

陳嘉寶在社交平台上載大肚寫真照片,留言分享短時間內再次懷孕的感受,對於31歲有3個孩子覺得開心又驚喜。準爸爸黃頌祈則上載摸着太太孕肚的照片,以英文留言︰「這張照片是去年的,但我覺得是昨天的……感謝上帝再次賜給我們另一個奇妙的禮物。謝謝我的愛Anjaylia。」

記者:林蘊兒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