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私人飛機豪華遊艇 為女友慶祝52歲生日 賓艾費力擁吻J.Lo證復合

文章日期:2021年07月26日

【明報專訊】《職場女王攻略》美國女星莉雅李美尼(Leah Remini)上周舉行生日派對,喜獲同片拍檔珍妮花露柏絲(Jennifer Lopez,暱稱J.Lo)偕緋聞男友賓艾費力(Ben Affleck)到場祝賀,「壽星女」更把二人合照上載到社交媒體Instagram(IG),似為他倆公開戀情做好準備。言猶在耳,前日是珍妮花52歲生辰,她首次透過IG公開與男友在豪華遊艇上擁吻的親暱合照,正式確認復合傳聞。

歌影視三棲天后珍妮花露柏絲與美國職棒名宿Alex Rodriguez(暱稱A-Rod)前年訂婚,但受疫情影響,婚禮兩度延期,今年初驚傳男方「偷食」,未婚妻一怒之下,4月宣布解除婚約,聲言「我們還是做朋友比較好」。回復單身的珍妮花,隨即跟2004年分手的《正義聯盟》舊愛賓艾費力傳「翻撻」,多次被狗仔隊目擊二人在酒店及香閨密會,但他倆拒絕回應。

壽星女穿比堅尼fit爆

事實勝於雄辯,5月母親節前夕,二人飛往美國蒙大拿州的滑雪聖地兼私人豪華度假村,享受白色浪漫假期之後,早前更被傳媒揭發他倆到洛杉磯睇樓,參觀索價6500萬美元(約5億港元)的豪宅,似為同居做準備。

前日是珍妮花的52歲生辰,賓艾費力為慶祝女友復合後首個生日,可謂不惜工本,斥資20萬美元(約156萬港元)包下私人飛機,陪她飛到法國南部聖特羅佩度假,抵埗後隨即登上價值1.3億美元(約10.1億港元)的豪華遊艇,為慶生之旅揭開序幕。

昨日珍妮花透過社交媒體上載她穿著比堅尼泳衣,身材fit爆的她在遊艇甲板上拍攝的性感照及短片,其中一張更是她跟賓艾費力熱情擁吻的合照,以實際行動宣布復合喜訊,網民反應非常熱烈,咀嘴相公開短短12個小時,已錄得超過580萬人讚好,看來大家對於這對分手17年後再次拍拖的影壇情侶相當受落。

2004年解除婚約

二人於2001年合演電影《愛情標錯心》鬧出戲假情真,待珍妮花跟第2任前夫Cris Judd離婚後,翌年正式拍拖,未幾宣布訂婚,而且愛得高調,賓艾費力客串演出女友名曲《Jenny from the Block》MV之餘,2004年再合作拍戲《3人愛過界》,遺憾的是這對被傳媒暱稱為Bennifer的戀人,同年宣布解除婚約,事後珍妮花解釋,男方討厭把戀情公諸於世,是導致二人分手的原因之一。

除了男友和粉絲送上祝福後,珍妮花的圈中好友及相熟品牌包括真人騷女星Kim Kardashian、名嘴愛倫狄珍妮絲(Ellen DeGeneres)、D&G及MTV等,亦透過社交媒體留言道賀,為她的52歲生日增添幾分熱鬧氣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