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飛吻冧400「生粉」 江𤒹生被問姐弟戀:講呢啲

文章日期:2021年07月29日

【明報專訊】人氣男團MIRROR成員江𤒹生(Anson Kong)昨日出席香水限定店活動,吸引逾400「生粉」(粉絲暱稱)到場支持。AK約上午10點40分現身,粉絲見到偶像即瘋狂尖叫不停。AK識做揮手打招呼,還chok出靚仔三七面冧粉絲。之後AK配合大會要求坐在沙灘椅和到小屋拍照,滿足不同方位的粉絲。他又主動將香水噴出來聞,露出享受樣子,可謂交足貨。其間有粉絲大嗌「江𤒹生你好靚仔呀」、「江𤒹生世界第一」示愛,𧨾得AK滿心歡喜,露出可愛笑容兼以心心手勢回應,有粉絲嫌不夠喉,大聲高呼:「我要飛吻!」AK都有求必應,當中有小粉絲不夠高,騎住媽咪膊馬高舉偶像名牌應援。

雖然活動不設訪問,但AK亦大方答現場記者問題,他自言有噴香水習慣,還賣口乖說最喜歡品牌的味道。問有無送過香水給女生?他表示沒有,但有送過給媽咪。粉絲聞言即大讚偶像孝順和乖仔。另一方面,日前有傳AK和DJ麻利譜出「姐弟戀」,問AK是否可恭喜他有新戀情?AK露出鬼馬樣子笑說:「講呢啲?」當記者追問戀情真假時?AK已被工作人員拉走。全程與粉絲見面10分鐘。

記者:陳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