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子淇公開細仔學劍片段 諸葛紫岐曬大仔全副裝備

文章日期:2021年07月30日

【明報專訊】香港「劍神」張家朗在東京奧運奪男子花劍個人賽金牌,為港爭光,隨即掀起一股劍擊熱潮,不少家長安排子女學劍擊。原來千億新抱徐子淇、諸葛紫岐早已讓兒子學劍擊;徐子淇在張家朗奪金後在社交網祝賀外,還分享5歲細仔李建熹學劍擊的片段,說兒子看到張家朗得獎好激動及興奮。諸葛紫岐亦分享7歲大仔Arthur(薛華韜)穿著劍擊裝備的照片。

陳智燊不強迫兒子學劍擊

陳智燊前晚擔任林二汶網上直播慈善音樂會司儀,他表示最近追看奧運賽事,爆老婆宋熙年在張家朗奪金後即上網為3歲兒子報劍擊班,但住所附近的劍擊班已額滿。他本身有打網球及踢足球,希望對兒子有點影響,從而找到興趣。他表示與宋熙年不是虎爸、虎媽,不會強迫,任由兒子發揮和選擇。

談到工作方面,陳智燊透露無綫分別找他和宋熙年做綜藝和遊戲節目,香港開電視又找他做節目兼任監製,開心有很大空間給他們選擇,有適合劇集都會參演。

記者:柯美

攝影:劉永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