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極預告孖江𤒹生Rock爆紅館

文章日期:2021年07月30日

【明報專訊】太極樂隊昨日於葵涌綵排下月舉行的紅館演唱會,表示已做好90%準備,會爭取騷前幾日時間加緊練習,希望做場好表演給觀眾睇,亦好開心音樂人黃丹儀今次加入團隊。

結他手「HiFi德」劉賢德負傷上陣,透露10日前到按摩店揼骨,被技師扭歪左手尾指筋膜,隊友起哄問:「是不是揼正骨?」他強調是正經人,但事件還有下文,自爆在家拿香水時滑手,除了碰傷尾指,香水還撞裂廁塔,他說:「手指患處今(昨)日仍然腫痛,好彩仲彈到結他,希望不影響演唱會演出。」他笑言以後開騷前,不敢再去揼骨。

人氣組合MIRROR成員江𤒹生(Anson Kong、AK)將擔任演唱會嘉賓,太極多謝AK幫手,笑稱是一次老鮮肉與小鮮肉的交流,鄧建明讚AK首《黑之呼吸》好聽,到時會一起玩搖滾音樂,互唱大家的歌。

HiFi德練歌憶已故隊友

HiFi德和盛旦華透露練歌時特別掛念已故隊友唐奕聰(Gary Tong),HiFi德說:「我都驚上到台彈Gary作的歌會爆喊。」盛旦華說:「失去了他,更加掛住他,有時忘記歌曲音調,好想打電話給他問功課。」

雷有輝笑說:「Gary喜歡同人開玩笑,他會笑我們彈錯key,然後就照舊叫外賣吃東西。」他稱大家已跟Gary連成一線,一切在心中。

記者:鍾一虹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