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入奧運熱 撐港隊運動員 古天樂:今年真係喜出望外

文章日期:2021年07月31日

【明報專訊】古天樂昨日聯同《聲夢傳奇》15名學員及何雁詩、倪晨曦、蘇皓兒出席電訊公司活動。古天樂表示近日為電影開工,也有追看奧運,全力支持港隊運動員,「所有港隊出戰的項目都撐,今年真係喜出望外」。至於其天下一公司出品的電影《媽媽的神奇小子》被指借運動員宣傳,他說無回應。

記者:柯美

攝影:鍾偉茵

對於港隊運動員在奧運取得佳績,古天樂(古仔)感到開心及喜出望外。至於中國女排成績未如理想?他認為已盡了力,體育精神不在乎輸贏,最緊要是參與。古仔近日在酷熱天氣下為電影《掃毒3》開工,他說沒問題:「更熱的天氣開工都試過,以前夏天拍古裝劇更辛苦;最近天氣又熱又焗,的確辛苦,很容易中暑,要多飲水。」古仔昨日跟《聲夢》15名學員同場,問到有否看《聲夢傳奇》?他表示有睇過。對哪個學員印象較深刻?古仔避談:「唔該晒。(會否找學員拍戲?)再講。」

演唱會一票難求 炎明熹欠飛債

《聲夢傳奇》3名人氣新星炎明熹(Gigi)、姚焯菲(Chantel)、鍾柔美(Yumi)一起受訪,她們表示今次是15名學員首次一同出席商業活動。是否愈多活動愈好?Chantel表示不止商業活動,未來希望15名學員有更多表演和合唱機會。8月中舉行的《聲‧夢飛行》演唱會反應甚佳,加開一場的門票也火速售罄,問她們有否欠飛債?Gigi說:「很多朋友託我買飛,我都說不好意思,因自己都不夠飛。」Chantel透露每個學員約有10張門票,她也不夠。Yumi表示她們雖未揀定唱什麼歌,但每天都有練歌,為演唱會做好準備。

姚焯菲鍾柔美恨拍電影

雖然這個暑假要在工作中度過,但Chantel不介意,她說:「今個暑假預了用來練歌和出席活動,都好充實。」Gigi稱將來回望,會覺得這個暑假充滿學習機會。Yumi認同,視每次演出和活動都是一種學習。問她們可有興趣拍電影?Chantel和Yumi表示有機會都想,因為唱歌需要感情,她們在這方面未夠,拍戲就有助她們唱歌,希望多方面嘗試。

赴美度蜜月 何雁詩擔心當地疫情

昨日是何雁詩約滿無綫後首個出席活動,她表示以獨立音樂人身分工作仍在適應。她透露老公鄭俊弘將於9月在美國西岸登台,他們會提前一個月起行在當地度蜜月,「美國疫情反彈都擔心,會帶多些消毒噴霧,做足衛生,不去人多的地方」。她最近也追看奧運,戥何詩蓓開心,大讚對方好犀利,超越好多世界級泳將。提到《殺出個黃昏》或會拍前傳,飾演後生版馮寶寶的何雁詩說:「係就好了,初入行有人話我似寶寶姐,今次是我首次拍電影,是個很好經驗,希望未來有多些演出機會。」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