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歲佐治古尼被指再做爸爸

文章日期:2021年07月31日

【明報專訊】現年60歲的《盜海豪情》佐治古尼(George Clooney)2014年迎娶人權律師艾瑪(Amal Alamuddin),之後迎來龍鳳胎Alexander與Ella,上月才為他倆在意大利科莫湖的大宅慶祝4歲生日。據英國傳媒報道,現年43歲的艾瑪再度有喜,本月4日,佐治夫婦在意大利科莫湖的著名餐廳Il Gatto Nero舉行小型派對,已懷孕超過3個月的艾瑪與丈夫跟出席派對的親友分享喜訊。有報道指佐治古尼和艾瑪一直想再添子女,由於兩人年紀已不輕,艾瑪也是高齡產婦的年紀,所以沒抱太大希望,對於能再懷胎,兩人都很開心。據悉艾瑪再次懷雙胞胎,但未有透露BB性別;Alexander與Ella對於將成為哥哥和家姐都大為興奮。

另一方面,由於歐洲早前暴雨,佐治古尼位於科莫湖、樓價近億港元的18世紀大宅也遭殃,據報泥水浸滿一樓的露台,他們一家一度受困。天氣好轉後,佐治古尼在當地城鎮加入幫手清理的行列,並對當地報章表示情况比他想像中嚴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