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殷碩李智雅重逢咀嘴 《Penthouse 3》收視下滑

文章日期:2021年08月01日

【明報專訊】金素妍、李智雅及嚴基俊等合演SBS電視台新劇《The Penthouse 3》,上周因直播東奧開幕禮而停播,前晚播出第8集,錄得15.7%收視,較上集下跌1.8個百分點。香港觀眾可透過「黃Viu」煲劇平台收看。

第8集講李智雅破壞了嚴基俊的發達大計,故將她的親女韓智賢軟禁在孤兒院。金素妍的女兒失去音樂比賽冠軍,金遷怒於跟評判有交情的李智雅。金素妍為了除去李智雅,主動與嚴基俊合作,稱能助他消滅李智雅,再嫁禍溫朱莞。金素妍指使溫朱莞將朴殷碩重傷昏迷的照片傳給朴的家人,並指嚴基俊是殺害朴的主謀。朴的家人捉拿嚴基俊查問真相,後者謊稱李智雅才是「真兇」,並指李智雅將朴殷碩窩藏在寓所的密室內。

另一方面,李智雅察覺寓所密室傳出異味,發現朴殷碩昏迷在內,但她未及看清楚,已被朴的家人擄走。正當李智雅向朴的家人解釋時,朴殷碩坐在輪椅出現,終於跟李智雅重逢並深情一吻。前晚一集播出後,有觀眾嘲笑劇情,指朴殷碩遇爆炸不死,重傷昏迷半年,突然蘇醒而且能站起來,絕對是醫學界「奇蹟」。

文:蘇珮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