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文龍爆老婆追看奧運劍擊團體賽 郭可盈讚「兒子」吳諾弘表現勇猛

文章日期:2021年08月02日

【明報專訊】林文龍與孫慧雪昨日為護髮中心擔任開幕嘉賓。林文龍透露戚其義監製的亞視網劇《逐流時代》已拍竣,希望能今年內推出,亦有一直收劇本,但未遇到很想拍的故事,故今年不會開新劇。他表示仍有戲癮,也想拍劇,但公司工作多,很難放得低。會否叫老婆郭可盈幫手?他即大爆老婆掛住看奧運,還一早起身捧曾當童星、演過她兒子的吳諾弘出戰男子花劍團體賽。郭可盈昨日在社交網分享昔日與吳諾弘的合照,讚對方在比賽表現出色及勇猛。

女兒踏青春期 男同學追求

林文龍透露女兒讀書成績尚算不錯,是動靜皆宜的女孩,但踏入青春期,女兒在校內開始受男同學歡迎,他說:「有個男同學還對女兒講,如女兒肯講出電話號碼,就幫女兒拿書包上班房。我已跟女兒說,電話號碼不可給男仔,好彩女兒在學校發生任何事都會跟媽咪講。」

孫慧雪收猥褻留言 老公無反應

孫慧雪近日於社交平台被一些網民以猥褻留言騷擾,她先後留言跟對方說:「可唔可以唔好再留啲變態留言!請自重。」及「講個真相你知,我個人完全無儀態,內心仲倔強到成個男人咁,所以唔該收番埋啲露骨嘅留言!」她稱該些留言露骨到講唔出口,最嬲是向老公投訴,卻沒什麼反應。

記者:林祖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