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溥來稱陳約臨情有可原 李思雅:做主持需適當控制情緒

文章日期:2021年08月02日

【明報專訊】林溥來(Patrick sir)、李思雅昨早到商場主持東京奧運「男子花劍團體賽」戶外直播,跟現場觀眾齊撐港隊。雖然港隊最終未能躋身四強,Patrick sir和李思雅亦大讚他們發揮出世界級高水平,並對曾做童星的花劍隊員吳諾宏表現感驚喜。

提到在日本採訪東奧的無綫主持陳約臨,因訪問「劍神」張家朗時失儀及不專業,被網民鬧爆。Patrick sir表示做主持和評述需要付出情感,但要注意怎樣發放,以及發放什麼情感,「可能她表達情感比較放,一時放多了,現場又無觀眾,她代入得好緊要,都情有可原」。

李思雅認為做主持需要激情,但都需要適當控制情緒,「好難得去到當地跟其他電視台一齊採訪,可以問多點關於比賽的問題,相信她經驗淺,見港隊攞獎牌太激動,得到今次這個經驗,下次應該會做好一點」。Patrick sir稱公司有好多人關心陳約臨,對方也公開道歉了,現時多了觀眾認識她。

記者:鍾一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