曬超聲波照宣布懷孕 湛琪清︰Baby King來了

文章日期:2021年08月02日

【明報專訊】甄子丹太太汪詩詩的表妹湛琪清(Jessica)2019年嫁潘廸生外甥金承威(Kenneth),婚後一直努力造人。昨日他們在社交平台開心宣布將為人父母的喜訊,並分享溫馨甜蜜合照;腹部微隆的Jessica手拿腹中胎兒的超聲波照片,透露將迎接家庭新成員來臨。她留言︰「Baby King來了!兩年半前的今天我們結婚,現在我和KK正為我們最大的歷險感到興奮!很愛你Baby King,你是我們最大的祝福,謝謝你讓我成為你的準媽媽。」

預產期12月 未知胎兒性別

31歲Jessica現時懷孕近5個月,她接受《明報》電話訪問,形容與丈夫一樣心情緊張又興奮。她透露預產期約12月,準備留港待產,目前未知胎兒性別,因仍想保留神秘感,讓家人和好友繼續估,待下次產檢或搞baby shower時才開估。Jessica稱因丈夫姓金,英文是「King」,故稱呼胎兒叫「小金B」或「Baby King」;又因孕後口味有變,因此BB另有小花名,「以前我很喜歡食牛扒,懷孕後反而吃不下,佗B頭3個月,我特別喜歡食澱粉質的食物,所以好吸收,體重增加15至18磅。其中我最愛是菠蘿包,幾乎要日日食,所以BB又叫『菠蘿包』。因為是第一胎,我和丈夫覺得超開心,仔女也沒所謂,最緊要是健康成長」。Jessica稱家姐3月時於英國誕下兒子,母親飛往當地幫手湊孫,待她臨盆才回港陪伴待產;表姐汪詩詩則不時分享人母經驗和意見供她參考,汪詩詩一對子女亦自薦做Babysitter,令她感窩心。

記者:林蘊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