憑《大叔的愛》人氣勁升密密接工作 黃德斌:有人對我講KK I Love You

文章日期:2021年08月02日

【明報專訊】黃德斌最近憑演出ViuTV港版《大叔的愛》人氣勁升,昨日與黃芷晴到觀塘出席電子消費券首發日活動。黃德斌以港版《大叔的愛》劇中角色「KK」造型現身,大受現場市民歡迎,其間有人大嗌:「KK,你好靚仔呀!」𧨾得黃德斌非常開心。他承認劇集角色帶挈多了工作機會,未知《大叔的愛》會否開拍電影版。

黃德斌表示現時出街的確多了人叫他KK,「男女都有,他們模仿劇中的我震住同田田示愛一幕。有啲人見到我又會掩住嘴笑,我覺得好開心,因可以令到大家開心。有啲人更對我講 KK I Love You。亦有細路女在我面前完整地跳完一次大叔舞,反而我都不太記得怎樣跳」。

拍《逃獄兄弟3》演獄長

傳《大叔的愛》開拍電影版?黃德斌表示未知是否屬實,因關乎版權,若真的開拍電影版,希望內容更可觀,可帶到更多開心給觀眾。是否角色帶挈增加工作機會?他笑說:「少少啦,好開心劇中每個角色都多人喜歡,也是成功之處,歸功於導演、監製選角好。」他透露正忙於拍攝電影《逃獄兄弟3》,戲中飾演獄長,不用操肌。

黃芷晴跪求《大叔》開電影版

黃芷晴開心在活動上見到黃德斌,因她最近正翻煲港版《大叔的愛》,笑言要跟對方集郵。談到有傳該劇開拍電影版,會否想參演一角?她笑言做觀眾好了,希望看到原班人馬演出,較原汁原味,「我跪求開拍電影版」。

最近掀起全城奧運熱,黃芷晴最喜歡看游水,亦有留意劍擊和射擊,覺得很刺激,有與父親黃日華一起觀看賽事,她說:「今屆香港隊非常犀利,已奪得3面獎牌,希望他們繼續加油。」不過她平時較靜態,在後台被黃德斌問到平時可有行山、跑步時,都不好意思跟對方說沒有。問到如何使用電子消費券?她想買護膚品及電腦,「電腦是用於我的設計工作,現時主要經營網上手作生意」。

記者:陳釗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