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媽為河南籌款一呼百應 港姐謝嘉怡卸任在即 媽咪來港照顧

文章日期:2021年08月02日

【明報專訊】肥媽擔任發起人的《心連心線上慈善演唱會》前晚網上直播,為內地河南鄭州受洪災影響的災民籌款,解決燃眉之急。圈中人緣甚廣的肥媽聯絡多名好友參與一呼百應,阮兆祥、黑妹(李麗霞)、敖嘉年、李樂詩及謝嘉怡等都來支持,連同她合共37人由晚上6時輪流唱歌至零時,馬拉松式接力唱足6小時,籌得善款直接捐予中聯辦的賑災戶口。

Lisa呼籲捐款未開金口

本身有工作在身的謝嘉怡(Lisa)為撐肥媽特意抽空到場,只呼籲捐款沒機會大展歌喉。肥媽說:「有人提議叫我們合唱《上海灘》,不過Lisa今次不唱歌只做司儀呼籲,留待下次,或搞其他籌款活動才唱。」

9月便卸任港姐的Lisa因留港發展,居於蘇格蘭的媽咪本月來港照顧,爹哋則留當地與肥媽的兒子合作搞酒樓生意。Lisa正打算搬新屋跟媽咪同住,希望將來可以在港置業。她有留意今屆候選港姐,大讚每名佳麗都好好,倒數卸任日子開始感不捨,開心在過去一年令她學到不少新事物,大開眼界。

記者:林蘊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