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陳約臨擔任姊妹團 陳詩欣:想佢到時再興奮啲

文章日期:2021年08月03日

【明報專訊】無綫節目《流行都市》昨日舉行宣傳活動,宣布節目由8月9日起播映時間延長至1小時,並加入陳詩欣、黃嘉雯及謝芷倫3名女主持。準人妻陳詩欣被取笑由主持少女節目《姊妹淘》升呢到婦女節目《流行都市》?她多謝監製給予機會學習廚藝,未婚夫也支持,「我之前試過煲湯因調亂落料次序,飲到未婚夫屙嘔,自此我不再煲湯,他希望我在節目中好好學習」。

陳詩欣將於10月30日舉行婚禮,她正努力減肥,因未婚夫身形瘦削,令她感到很大壓力。為何不叫未婚夫增肥?她無奈說:「因他是瘦底,吃極都不肥,無謂逼他。(婚後是否不設防?)沒那麼快,雖然我的姊妹們都替我心急,但我想婚後再努力工作。」她透露姊妹團有余香凝、鄧穎堯及陳約臨等,她不擔心陳約臨在婚禮上會失儀亂說話,更希望對方再興奮啲;發生奧運失言風波後,她已安慰了陳約臨,「她現時心情OK,知她很努力工作」。

黃嘉雯做主持慳飯錢

黃嘉雯表示已加入《流行都市》近兩個月,現在每星期主持3至4日,參與跟煮食有關的新環節,因在節目中試食,慳回不少飯錢。黃嘉雯稱節目中最開心可以經常出外景,試過玩瑜伽、飄移及花式跳繩等,適合她貪玩的性格,之前還停廠支持張家朗奪金。黃嘉雯多謝監製給予機會,主持節目亦可訓練到口才。

記者:陳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