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晨維大讚炎明熹乖學生

文章日期:2021年08月04日

【明報專訊】炎明熹(Gigi)與其歌唱老師高晨維昨日現身電台受訪。高晨維讚Gigi是乖學生,學藝4年交足功課,尤其學結他夠專注,3個月便學懂自彈自唱,不用老師操心,但個性屬文靜,高晨維說:「她不講話,沒有反應,初時我都不知怎辦。」後來彼此熟絡,兩師徒便無所不談。

Gigi表示參加唱歌比賽是很好的歷程,讓她學會跟其他14名學員溝通。有報道她將推出個人單曲,Gigi稱要等公司安排,若成事會很開心,是她想做的事之一。最近她把在洗手間所哼的歌記錄下來,希望有天能創作歌曲。高晨維稱Gigi也嘗試填詞,但暫時所填的是火星文。

《聲.夢飛行First Live On Stage 》演唱會加至4場,有份參與的Gigi大表期待,希望從中學習,也會考慮屆時表演自彈自唱,奈何父母未能到場欣賞,Gigi說:「等我演出後,打電話跟父母分享當中趣事。」日前同場的古天樂拒評論《聲夢》學員,Gigi稱古生可能不熟悉他們,不多講是為學員好,不願大家受傷害。

記者:鍾一虹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