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焯菲鍾柔美演唱會飛債未甩

文章日期:2021年08月04日
傳Yumi唱劇集主題曲 姚焯菲爆老竇撲唔到《聲夢》演唱會飛

【明報專訊】姚焯菲(Chantel)、鍾柔美(Yumi)及詹天文(Windy)昨日聯同一班小明星,於電視城為無綫全新兒童節目《Hands Up》主題曲拍MV。問到3人之後是否會組女團?Yumi表示昨日的組合並非長期形式,對於女團的安排還未清楚;Windy稱一切仍待公司安排。

一連4場《聲‧夢飛行First Live On Stage》演唱會下星期舉行,Yumi和Chantel表示餘下準備時間不多,要加緊練習;Chantel還預告屆時會有大家未見過的組合演出。Windy則表示除了排練外,也會向唱歌老師學習養聲方法。演唱會雖然兩度加場,似乎仍未解決到她們的飛債問題,Yumi稱很多朋友都說上網買不到門票,叫她幫手,但她也沒辦法。問Chantel爸爸可有大量入貨?她笑言有親友撳到兩張門票,但爸爸買不到,公司若有門票派給她們,會優先給家人。

有傳Yumi將與何晉樂為無綫新劇《雙生陌生人》唱主題曲,Yumi承認聽過傳聞,但詳情不清楚,若有機會她也想嘗試。

記者:陳釗

攝影: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