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舒漫陳潔玲錢債糾紛 和解破裂

文章日期:2021年08月04日

【明報專訊】鍾舒漫與前落選港姐陳潔玲曾合資搞生意,發生金錢糾紛,去年鬧上法庭,鍾舒漫入稟法院向對方追討逾4萬元,其間兩人不時隔空罵戰。昨日兩人到西九龍法院小額錢債審裁處審前覆核。

日前宣布成為人妻的陳潔玲,由老公Victor陪伴到場,他們遲到25分鐘。審裁官問遲到原因,她解釋因天雨影響而塞車,並應審裁官要求向鍾舒漫道歉。雙方準備的文件皆有缺漏,花了個多小時整理,審裁官頒下4個命令,包括8月25及26日開庭若未處理好文件,二人須承擔訟費後果。審裁官協調雙方和解,鍾舒漫願意收取半數賠償款項(2.1萬),並撤回網上發文,但陳潔玲要求鍾舒漫與其現任男友(林灝軒)及胞妹鍾舒祺公開道歉及澄清,最後和解破裂。

鍾舒漫離開法庭時接受傳媒訪問稱,如果和解可以解決事件,她也不想浪費法庭資源,她只想有公平結果。陳潔玲表示相信法庭有公正判決。

記者:鍾偉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