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廣沛有粉絲陪生日 郭子豪無阻女友鄧卓殷拍咀戲

文章日期:2021年08月04日

【明報專訊】無綫昨日舉行「《食腦喪B》喪‧同你玩」活動,安排劇中演員及過百粉絲互動,適逢何廣沛33歲正日生日,除有一班演員與他切蛋糕慶祝外,還有粉絲高唱生日歌,何廣沛表示已當活動是自己的生日會。

何廣沛透露晚上會和家人慶祝。問緋聞女友朱晨麗可有約他慶祝?他說:「有呢個朱朱(朱智賢)陪已經好開心滿足。」又稱生日願望希望《食腦喪B》可盡快在翡翠台播,對於翡翠台劇集收視跌至新低,他認為奧運之後,相信劇集收視會谷底反彈。

尊重公司決定

郭子豪被指因不想女友鄧卓殷於新劇《雙生陌生人》中與黃庭鋒拍攝激吻戲,鄧卓殷決定尊重男友而辭演,由羅毓儀執二攤,他說:「這是否真正原因,我是不會回應的。」

他選擇沉默是金,只想盡快丟淡件事,稱十分尊重公司,公司有這個決定,一定有正確原因,會全力配合做到最好。但他不認是醋男友,並說:「女友工作需要拍親熱戲都ok,被誤會阻對方可發展,我也沒辦法,不過都擔心這件事影響到她,她不開心我會盡力安慰。」

朱智賢跑步受傷

另外,對於代表無綫採訪東奧的主持陳約臨及吳業坤被批表現欠佳,在香港任奧運主持的朱智賢表示圈外朋友有提醒她,主持奧運講說話小心點,她會講少些錯少些,免騷擾觀眾看賽事,由專家評述較好。見她手腳均受傷,朱智賢稱日前跑步跌傷,整個人趴在地上,並說:「好樣衰,因為旁邊剛巧是紅綠燈位,有很多車停低,自己也不敢望。」

可擔心被人拍下醜態?她說:「我都想睇番,究竟點解會仆低。」她表示現階段冲涼要包保鮮紙,問男友謝東閔可有幫她冲涼?她說:「我隻左手還郁得,只是單手洗頭覺得好攰。」

記者:林祖傑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