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璨琛女兒Lucy受歡迎 胡杏兒兩子輪住攬錫

文章日期:2021年08月04日

【明報專訊】李璨琛(Sam)的3歲女兒李元元(Lucy)是網民眼中的開心果,Lucy媽在社交網貼出Lucy被惜面時目定口呆的表情,原來獻「肉嘴」的男孩是胡杏兒二仔Ryan,Lucy媽搞笑寫道:「無端端畀人強吻,我一個如來神掌推開佢 」還hashtag了「面有難色」「喂你個仔做咩事先」。

杏兒隨即留言:「Ryan應該好鍾意Lucy,情不自禁。」杏兒老公李乘德也加入討論,並說:「平時叫Ryan錫媽咪爹哋真係難過天,應該係Lucy的魔力實在太強啦。」

李乘德在社交網貼了大仔Brendan拖着Lucy手仔的合照,並笑稱囝囝樣子招積,胡蓓蔚笑言:「未來新抱。」另一張是BB聚會大合照,聚會還有陳山聰、陳敏之、車婉婉,以及他們的子女。車婉婉在社交網分享偕兒子BBQ與Sam一家人的開心合照,細數與Sam自1998年合演電影《野獸刑警》成老友,如今彼此的下一代BBQ和Lucy也見面抱抱做朋友了。

娛樂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