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選獲亞視簽約兩年 薛影儀有信心做一姐

文章日期:2021年08月04日

【明報專訊】37歲薛影儀在亞姐面試時,曾表示從未拍拖被網民封「黃花閨女」備受關注,更發起「阿儀不紅,天理不容」行動,人氣急升,獲亞視高層賞識簽約。

薛影儀昨日為亞視音樂節目《A-LIVE》綵排同時獲發員工證,與主持李昊昕合唱《兩種人》及《對面的女孩看過來》,雖有點走音仍自詡唱得比平時好。她透露簽約亞視兩年,人工比茶餐廳好,去年因拒絕戴口罩返工已辭職,不過當藝人戴口罩就無問題,亞視已安排薛影儀接拍電影、廣告及學唱歌跳舞。對於被網民推舉為「亞視一姐」,她自信十足說:「我覺得自己得。」還稱近日出街都有途人認得並要求合照。薛影儀強調未結過婚,網上的婚紗照片是2008年租婚紗影相自娛。被爆料曾以「奪命追魂call」纏住曾約會的異性,她澄清沒有,幾十年都無男仔追求過。

前亞姐林寶玉現兼任亞視藝員部經理人,透露薛影儀已有很多工作接冾,包括產品宣傳及落實客串一部電影,她說:「有一套電影專誠加插一個角色給她,又肯配合她的檔期,這個月會開鏡,有很多人欣賞她的直率和勇氣,邀請她去講座,所以她的檔期已很滿,現在她是亞視最多工作的藝人。」

記者:林祖傑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